领导班子

    包伯承:土桥镇党委书记

    主持土桥镇全面工作。

    张天鹤镇 长

    李永刚土桥镇人大主席

    分工:主持土桥镇人大主席团全面工作,分管街道管理、行政执法、城建、交通工作,负责小乡接待工作。

    王春艳土桥镇党委副书记

      分工:分管基层党建、干部培养、教育管理、党务公开、组织、政协、工会、妇联、人事工作、司法、法制及政府信息公开,协助镇长抓人居环境整洁工作、信访矛盾纠纷化解工作。

    裴国福土桥镇纪检书记

    分工:分管全镇的纪律监察工作、农民负担、软环境工作,协助主管信访工作领导抓好信访接待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 

    吕晓贺土桥镇副镇长兼宣传委员

      分工:分管教育、文广、科技、医药卫生、计生、乡村旅游、食品安全、档案、电商、情况综合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及小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与管理工作。负责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刘 洋:土桥镇组织委员

      分工:具体抓基层组织建设、村级干部教育管理等日常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负责基层党建材料综合工作。

    常东海土桥镇政法委员

    分工:分管综治、统战、宗教、安监、安全生产工作,负责政法工作

    吴晓光:土桥镇副镇长兼派出所所长

      分工:统计、经济、发改、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团委、电商综合、人力资源及劳动保障、退役军人服务科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