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刘春波党委书记

    负责党委、政府的全面工作。主抓全乡党的基层建设,社会管理、和谐稳定、乡村振兴等全面工作。

    金龙君:党委副书记、乡长

    主持政府全面工作;协助党委书记抓好党委系列工作。

      负责:机关和村级财务管理、涉农保险、督察检查、市年终绩效考核。协助党委书记负责党的建设工作,统筹抓好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等工作。负责分管战线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

      分管:财政经济办公室、农业农村服务科(村财乡管业务)、党建办公室、党政服务科、城乡建设管理办公室、城乡建设服务科。

      协调:市委办、市政府办、市财政局、市委农办、市委督察室、市经管总站、市政协、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共青团、市妇联、市政数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市信访局、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等单位

    所艳云人大主席

      主持乡人大全面工作。

      负责机关文秘、保密、公务员驾驶舱、后勤管理、档案管理、工会、自然资源等工作。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负责分管战线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

      分管:综合办公室、自然资源服务科。

      协调市人大、市总工会、市自然资源局、市保密局、市档案馆等单位。

    滕 飞纪委书记

    负责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协调:市纪委监委、市巡察办。

    张广树组织委员兼武装部长

    协助书记、配合书记抓好组织、武装工作,协助乡长抓好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

      负责:基层党建、组织、干部、人才、人事编制、民兵和预备役、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工作;完成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负责分管战线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

      分管:退役军人服务科,协管党建办公室。

      协调:市委组织部、市武装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业务部分)、市乡村振兴局

    周宇航宣传委员、副乡长

      协助乡长抓好农业农村工作、环保、招商引资和统计等工作;协助副书记抓好宣传思想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农业、农机、农电、林业、水利、畜牧、园艺特产、棚膜经济、粮食和物资储备、气象、地震、供销、环保、秸秆禁烧、招商引资、统计、宣传思想等工作。

      分管:农业农村服务科(不包括村财乡管业务)战线的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

      协调: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市畜牧局、气象局、市粮食局、市联社、市地震台、市发改局、市统计局、市环保局、市工信局、市合作交流中心、市委宣传部等单位。

    王秋雪政法委员

      负责:政法、司法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文字综合工作。完成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负责分管战线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

      分管:行政执法办公室、执法保障科、乡派出所;代管文化旅游科。

    协调:市政法委、市司法局、市公安局、市文旅局

    许龙新副乡长

      协助乡长抓好分管领域工作。

      负责:协助乡长抓好卫生计生、劳动保障、疫情防控、民政、残疾人、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市场监督管理、食品安全、教育和人居环境等工作,负责分管战线的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

      分管:社会事务办公室、社会事务服务科、平安建设服务科

      协调:市卫计局、市社保局、市医保局、市民政局、市残联、市应急局、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督局等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