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姜振宇:党委书记

    主持党委全面工作。

    邴玉波:党委副书记乡 长

      协助党委书记抓好党委日常工作,主持政府全面工作,侧重抓好财务管理、村财管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统计、商贸、发改、工信、农业保险等项工作。分管财政经济办公室、农村经济服务科。联系域内规模企业。

    宋延明:人大主席

      人大主席,主持人大全面工作,协助乡长抓好政务公开、楼堂管理、后勤、保密以及分管领域内的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分管综合办公室。

    史欣:党委副书记

     

      分管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宣传、人事、统战、政协、群团、工会、社会综合治理、应急管理、安全生产、乡村振兴以及分管领域内的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分管应急保障科。

    陈宝书: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

      主持纪委全面工作,分管党风廉政建设、督查巡察以及分管领域内的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

    郭德生:副乡长

      分管水利、林业、农业农村、畜牧业、气象、地震、园艺特产、粮食和物资储备、河长制、人居环境以及分管领域内的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分管农业农村办公室、农业服务科、畜牧兽医服务科、林业(水利)服务科。联系农电所、农商行。

    刘树林:政法委员兼武装部长

      协助副书记开展政法、法制建设、信访维稳、市长公开电话。分管辖区征兵事务、民兵组织建设、民兵政治教育、民兵军事训练等方面工作;负责政法、司法、综合治理等项工作以及分管领域内的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分管平安建设办公室、平安建设服务科、退役军人服务科。联系派出所、司法所。

    赵南南:组织委员

      协助副书记开展党建相关工作。负责基层党建、民主生活会组织准备、党员教育管理、档案、共青团妇联以及分管领域内的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分管党建工作办公室、党政服务科。

    娄长春:宣传委员

      协助副书记开展党的宣传相关工作。负责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分管自然资源、住房和城乡建设、生态环境、环保督察、交通运输以及分管领域内的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分管城乡建设管理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自然资源服务科、执法保障科、城乡建设服务科、文体旅游服务科。

    郭双亮:副乡长

      分管教育、卫生健康、市场监管、医疗保障、营商环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务服务、残疾事业、社会保障、民政事务以及分管领域内的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分管社会事务办公室、社会事务服务科。联系卫生院、一中、二中、中心校、幼儿园、吉视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