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王大志:党委书记

      主持党委全面工作,领导全乡各项工作。

    杨立华:党委副书记、乡长

    负责乡政府全面工作。

    刘志国:人大主席

      主持乡人大全面工作、负责人大主席团日常工作。负责统筹全乡农业农村和乡村振兴工作,突出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安全饮水、千村示范等工作

    徐雪丹:党委副书记

      协助党委书记负责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负责统筹组织、宣传、政法、统战等党的建设工作,突出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村干部队伍建设,分管共青团、妇联、工会、统战(工商联)、关工委、政协、保密、民族宗教、党务公开等工作抓好分管战线的信访和安全生产工作

    王立宝:纪委书记

      主持乡纪委全面工作,负责各级巡察整改工作,抓好“清廉村社”建设工作。监督村“三资”管理制度规范化运行和软环境建设等工作。抓好分管战线的信访和安全生产工作

     

    陈玉会:政法委员

      管司法平安建设、综合行政执法、消防、安全生产、派出所。联系市消防救援大队、环城法庭。抓好分管战线的信访和安全生产工作

    赵忠利:组织委员

      负责党建、组织、干部、人事、人才、党史、乡干部考勤、交通等工作。抓好分管战线的信访和安全生产工作

    李 琦:宣传委员

      负责意识形态、理论、宣传、文字综合、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分管卫健(常态化疫情防控)、税务、医保、城建、自然资源、街道管理、各类信息报送、乡志、年鉴。联系城市管理执法局环城大队,抓好分管战线的信访和安全生产工作。

    任 壮:副乡长

      协助乡长抓好政府分管工作。分管农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机、畜牧、水利、林业、农电、环保、粮食、气象、地震。抓好分管战线的信访和安全生产工作。

    王 新:副乡长

      协助乡长抓好政府分管工作。分管脱贫攻坚(扶贫产业项目)、民政、残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劳务输出、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政务大厅管理、发改(固定资产)、项目建设、信访、市长公开电话。抓好分管战线的信访和安全生产工作。

    窦伟国:副乡长(援藏)

    沈 阳:副乡长

      协助乡长抓好政府分管工作。分管机关后勤、文化、体育、教育、科技、工商、统计、工信、招商引资、质量技术监督、食品药品监督、广电(吉视传媒)、档案、公务员驾驶舱等工作。联系市场监督管理局弓棚分局。抓好分管战线的信访和安全生产工作。

    沈树丰:武装部长

      抓好武装、民兵、预备役工作,重点协助党委、政府抓好民兵预备役应急抢险队伍建设工作。分管退役军人工作。抓好临时性、突击性的应急工作。联系市预备役团。兼任新胜村党总支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和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