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陈海波:党委书记

     主持闵家镇党委全面工作

    齐 : 镇 长

    主持镇政府全面工作,协助党委书记管理财政所、经营管理站

      分  管: 发改、统计、经贸招商、市长公开电话、市委市政府目标责任制考核、村级财务公开,扶贫项目,千村示范创建及镇内各村相关工程项目。

    刘云秀:人大主席

    主持镇人大全面工作。

      分  管:民政办、退役军人服务科。负责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吕子龙:党委副书记

      协助党委书记抓好人事、政协、组织、宣传、关工委工作、公务员事业编考勤、劳动保障等党的建设工作。

      分  管:党建办、人事编制、共青团、妇联、信息报送、保密、档案、公务员驾驶舱、镇村干部责任制考核、劳动保障所、政务大厅。负责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健鹏:纪委书记

      主持镇纪委全面工作,协助党委书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信访维稳工作及镇区街道卫生工作。

      分  管: 纪检监察、政务村务公开、信访办公室。 负责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彦友:政法委员

      协助党委书记抓好统战工作,协助镇长抓好综合执法、安全生产、消防等工作。

      分  管:司法所、综合行政执法、综治办、派出所、安监站(应急办)、联系市消防应援大队。抓好分管战线的信访和安全生产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显昌:宣传委员

      负责意识形态、理论、宣传、文字综合、文化、精神文明建设、代管武装预备役工作。

      分  管:文化站、食安办、科技科协工作。抓好分管战线的信访和安全生产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爱军:派出所所长

    主持闵家镇派出所全面工作。协助镇长抓好信访维稳、征地拆迁等工作。

    孙延凯:副镇长

      协助镇长抓好交通、城建、环保、土地及征地拆迁等工作。

      分  管:交通管理站、环保所、建管站、土地所。

      负责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郭晓平:副镇长

    协助镇长抓好农业与农村工作。

      分  管:农业、农机、林业、畜牧、水管、普查调查、农办、气象、园艺特产、乡村振兴(人居环境办公室)。负责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郭春鉴:副镇长

      协助镇长抓好文教卫生、常态化疫情防控、扶贫工作。

      分  管:后勤、工会、中小学、幼儿园、卫生院、新农合、计生办、吉视传媒、扶贫办等部门。负责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姜国范:金融副镇长
    协助镇长抓好金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