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榆树分公司

  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榆树分公司,前身是榆树广播有线电视网络公司,成立于2003年,2006年上划省广电网络集团,2012年公司上市更名为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榆树分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榆树市府前路,总部设立7个部门,下设38个服务站,员工共计302人。

  覆盖全市农网主干总长度为656公里,省级光缆干线网385.7公里,全市分配网光缆3145公里,全市电缆分配网2306.7公里,覆盖全市榆树市区及34个乡镇,381个村,2195个屯,为全市23.2万有线电视用户提供广播电视基本业务、数字电视增值业务、宽带双向交互业务和集团用户专网业务等服务,形成了专业化、个性化、多样化的业务体系。

  吉视传媒榆树分公司紧紧围绕省公司战略发展目标,把握信息时代和知识经济所带来的发展机遇,立足于培育具有独立特色的企业文化,秉承“不仅让用户满意,而且让用户感动”的服务理念,致力将公司打造成为技术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效益一流的现代多媒体网络运营商,以充分满足广大用户多方面、多层次、多样性的精神文化和经济生活需求,促进榆树市家庭和社会信息化发挥积极作用。

  公司荣誉:

  2013年被省总工会授予“最佳职工代表大会”称号;2006年以来多次获得长春市总工会“五一劳动奖状”“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连续四年被长春市委、市政府评为“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单位”;  

  公司主要服务项目:

  广播电视基本业务;专业频道、付费频道、吉林视讯、股票资讯、电子政务、电子商务、远程教育、远程医疗;互联网接入、互联网内容提供、互动吉林、电视银行、电视购物、视频电话、水电煤气费用代缴;集团专网出租等业务。 

  公司地址:吉林省榆树市府前路吉视传媒榆树分公司

  电  话:0431—83656071

  办公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1:00—4:30(季),上午:8:30—11:30 下午:1:30—5:00(季)

  负责人:赵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