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佐力集团项目洽谈组来榆考察对接项目

发布时间: 2024-03-18 20:0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318,佐力集团项目洽谈组来榆树对接洽谈中药材种植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围绕推进中药材种植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市领导吴喜庆、马光辉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佐力集团项目负责人介绍了中药材种植项目的基本情况及各方面保障,并表示,榆树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与榆树市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推动合作不断深化。

  市领导吴喜庆、马光辉对佐力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榆树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坚定的发展信心,有平台、有载体、有空间,完全可以承接佐力集团在榆树新发展的项目,希望通过更加深入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更广领域推动双方合作不断深化,榆树市将全力为双方合作做好服务保障,实现企业与地方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新闻素材由市合作交流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