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政数局开展“强化企业信用意识 保障消费者权益”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5 09:5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倡导诚信经营理念,在全社会营造安全、健康、让企业群众放心的消费环境,提振广大消费者的消费信心,在第42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市政数局开展了以“强化企业信用意识 保障消费者权益”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副市长马光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市政数局采取了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吉林省社会信用条例》、致企业一封信,张贴海报,设置咨询台、诚信签名墙等多种形式向企业和消费者大力弘扬讲诚信、践承诺、重信誉优良传统,不仅向企业和消费者普及了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相关政策法规,还积极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荣辱观,强调诚实守信的重要性,树立“无诚则无德,无信则事难成”观念,深入推进“爱国、守法、诚信、知礼”等方面的教育引导。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千余份,10余家企业在诚信签名墙签名,为广大企业和消费者提供信用信息查询,专用信用报告替代无违法违规证明的相关指导服务。
  市政数局领导表示,将继续在多领域大力开展信用宣传活动,确保诚信经营的社会氛围得到持续加强,为企业和消费者创造一个更加健康、更加安全的消费环境,同时也为市场环境的稳定和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摄影 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