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总工会开展“工益暖心·爱满榆树”2024年“两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4 15:2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4日,市总工会开展“工益暖心·爱满榆树”2024年“两节”送温暖活动,为春运一线、生产一线、服务一线的广大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送去米面油、方便面、火腿肠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市委副书记吴喜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树申出席活动。

  在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融媒体中心、市消防救援大队、市环卫处、市自来水公司、市供电公司、市客运集团、市玉林供暖有限责任公司等地,吴喜庆一行首先把慰问品送到了一线职工手中,并祝他们新春快乐、龙年大吉、阖家幸福。吴喜庆说,在全市人民欢喜过年时,正是一线职工用坚守诠释责任担当、用行动守望万家灯火,希望你们在工作中要注意保暖、劳逸结合,同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和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来到榆树饿了么运营中心、美团外卖配送站、顺丰速运等企业看望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时,王树申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王树申强调,市总工会要当好职工的“娘家人”,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更多的服务和支持,让他们更好地享受到社会关爱,不断提高职工生活品质。同时,希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爱岗敬业、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榆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文/摄影  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