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王海艳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4-01-25 17:2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25日,副市长王海艳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守好年末岁尾安全关,对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年底安全形势稳定。
  王海艳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年末岁尾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吸取近期各地发生事故的教训,以零容忍态度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海艳要求,要立即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在隐患排查上更精细,在落实整改上更严格,建立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台账,以严谨的工作作风、精准务实的工作举措,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要对安全隐患立即整改,能现场解决的问题要立即解决,不能立行立改和隐患较大的要求停业整改,确保安全无事故。要坚决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持续深入开展全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把各类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各部门、各单位务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做到排查到位、整改到位,确保全市安全形势稳定。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