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委常委、副市长闫伟督导检查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1-22 15:5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2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闫伟在市政府办、市畜牧局领导的陪同下,带领安全生产专家深入部分企业督导检查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在榆树市枫林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吉林吉和迅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长春通威饲料有限公司,闫伟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隐患排查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底线思维,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实抓细安全防范措施,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闫伟要求,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想深想细想万一,抓早抓小抓苗头,持续加强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强化从业人员安全培训,不断细化安全生产预案,常态化开展应急演练,确保安全阀门拧紧拧牢。部门要始终保持安全生产监管高压态势,对企业深入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帮助企业把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属地要压紧压实管理责任,认认真真履好职,尽心尽力守好“责任田”,既要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全力构建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