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凝心聚力促发展、助企纾困解难题 高洪洲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1-21 17:1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长春市人大系统关于开展“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推动长春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贡献人大力量”活动部署会议精神,认真落实《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推动长春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贡献人大力量活动方案》要求,1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洪洲带领调研组走企业、进车间,深入生产一线实地调研,倾听企业发展诉求,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现在经营形势如何?还有什么困难和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来到吉林省陆路雪食品有限公司和吉林榆树古船米业有限公司,高洪洲进车间、看生产、问需求,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着重了解企业所思所需所盼,听取意见建议,针对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现场研究解决路径,为企业发展送去“解渴水”“定心丸”。高洪洲鼓励企业要稳预期、增信心,精准把握市场需求,大胆创新、开拓市场,着力打造更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企业品牌,凝聚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把企业做好做大做强,努力实现全年红

  高洪洲强调,成果在行动中积累,感悟于实践中深化。榆树市人大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推动长春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贡献人大力量”活动,主动下沉一线,倾听企业诉求,把情况摸透,把问题找准,把建议提实,用脚步和身影搭起“连心桥”,帮助企业解难题、拓市场、增订单、挖潜力、树信心,助力企业稳步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的智慧和力量。

/摄影 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