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林小明主持召开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调度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2-22 20:3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222日,市委书记林小明主持召开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调度推进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和长春市巩固衔接工作有关会议精神,通报我市督查指导组反馈的问题,全力以赴抓实问题再排查、再整改、再落实,以最佳的状态持续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闫伟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闫伟通报了近期督查指导组反馈的共性问题,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重点。市住建局、市卫健局、市人社局依次对住房安全、健康帮扶、就业帮扶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林小明强调,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战略全局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务实抓好这项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各乡镇街、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咬紧牙关、上紧发条,着力补齐短板、夯实基础,推动工作质量持续提升,努力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以实际的工作成效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林小明要求,要突出重点、抓住要害,坚决避免因系统性的问题出现颠覆性的错误。标准再严格、举措再强化,较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紧盯问题、举一反三、追根溯源,确保工作不能停、不能松,标准、要求和工作节奏不能降。乡镇主要领导要认真落实四下基层要求,扑下身子服务群众、下沉一线推动工作,坚持细之又细、精益求精,以最严肃态度、最严格标准、最严实作风切实抓好排查整改和完善提升各个环节,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摄影 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