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冬侃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2-21 16:1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2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冬侃在市委政法委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太安乡太安村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在太安乡太安村部分脱贫户家中,杨冬侃详细了解了家庭收入、生产生活、帮扶政策落实以及对帮扶干部工作满意度等情况。他指出,要把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心实意关注最基层、最困难、最弱势的群体,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他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齐心协力、真抓实干,真正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住、拓展好。
  杨冬侃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迅速行动、固强补弱,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不断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走深走实。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大入户走访力度,做实做细基础工作,细致精准做好脱贫群众信息采集、核实和动态更新等工作,切实做到情况清、底子明。要强化工作措施,始终把群众冷暖疾苦放在心头,以务实有效的纾困解难举措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高帮扶工作精准度、有效性,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认可度。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