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长春市总工会“惠工爱心”公益体检活动(榆树站)启动

发布时间: 2023-11-23 14:2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23日,长春市总工会惠工爱心公益体检活动(榆树站)启动,为我市部分环卫工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农民工赠送互助保障、免费健康体检。吉林省职工互助保障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长春办事处主任李春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树申出席活动。
  李春雨宣布公益体检开幕。
  王树申向长春市总工会领导对榆树市总工会工作的关心重视、鼎力支持,对榆树市职工的关怀表示感谢。王树申指出,多年来,在长春市总工会党组和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长春办事处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持续开展互助保障网络直播、有奖知识问答等宣传活动30余期。近三年来,我市的互助保障理赔达到3500余人次,切实缓解了患病等困难职工家庭的经济压力,得到了基层工会和广大职工的认可与肯定,推动了榆树工会的互助保险工作再上新台阶。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职工,特别是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农民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昂扬的激情、务实的干劲,立足岗位,创新突破,努力为榆树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希望参加本次公益体检活动的广大职工,要按照长春市总工会党组的部署要求,有序做好健康体检工作。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向环卫工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农民工代表赠送互助保障;榆树市环卫工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农民工代表发言。
  本次公益体检活动为期2天。体检现场,大家有序地领表、排队、候检,长春市第二医院的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为150人进行了血常规、肝功八项、心电图、腹部彩超、甲状腺彩超等15项检查,让大家体验到一站式暖心医疗服务。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