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榆树市2023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挂锄行动”暨“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现场招聘会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6-15 15:0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工作和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推动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群体就业,6月15日,榆树市2023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挂锄行动”暨“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现场招聘会在市人社局举办。省、长春市就业服务局相关领导,榆树市副市长孙跃福出席活动。
  孙跃福在致辞时指出,近年来,榆树市委、市政府把就业工作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在省和长春市就业部门的精心指导下,不断丰富发展积极的就业政策,深入实施“稳岗就业”“春风行动”“点对点”直通车、“返乡创业”基地建设等各项务实举措,全市就业形势保持稳定。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招聘会服务工作,为用工企业和求职人员牵好线、搭好桥,提供最有效、最优质的服务;各用工企业要履行行业社会责任,尽量降低用工门槛,改善用工条件,努力让劳动者有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广大求职者要转变就业观念,抢抓机遇,珍惜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通过辛勤劳动创造美好生活。
  省就业服务局副局长殷凤忠宣布榆树市2023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挂锄行动”暨“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孙跃福一行深入招聘会现场各企业招聘台前,与企业招聘人员深入交流,详细询问招聘企业的基本概况、福利待遇、用工需求等情况。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以“助企复工复产,惠农创业就业,职引未来,筑梦青春”为主题,由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乡村振兴局、共青团榆树市委、市残联、市委人才办等部门联合主办,共组织域内外120家用工单位前来招聘,提供了近700个用工岗位。

/摄影 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