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全市惠企惠民政策直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4-14 15:3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14日,全市惠企惠民政策直达工作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和长春市有关会议精神,对我市惠企惠民政策直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马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全市惠企惠民政策直达工作,马光辉指出,各政策直达事涉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全面细致梳理国家、省、长春市补贴、补助、奖励、减免等惠企惠民政策性文件,并及时完成上线,实现政策直达最后一米。要加强工作落实,列出政策直达对比清单,把我市的惠企惠民政策全面梳理上线,让各项惠企惠民政策更有温度、更加高效、更便企便民,让政策的免申即享覆盖面更大、更广。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到衔接顺畅,降低申报门槛、精简申报要件、优化办事流程、压缩办理时限,确保所有惠企惠民政策及时上线、及时兑现。要做好牵头抓总、上传下达、业务指导等工作,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加快推进落实,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榆树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下发了《长春市惠企惠民政策直达工作方案》和《长春市惠企惠民政策标准化上线审查办法》的通知;市政数局领导通报了第一季度惠企惠民政策直达工作落实情况。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