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全市秸秆禁烧督查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13 15:5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313日,全市秸秆禁烧督查工作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副市长孙跃福出席会议,并对下阶段秸秆禁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孙跃福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切实把秸秆禁烧工作作为当前重点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细化工作任务,量化工作目标,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建立联防联控机制,杜绝工作盲区和死角,以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为目标,整体推进秸秆禁烧工作扎实开展。要进一步强化督导巡查,切实发挥督查组作用,实行全天候驻守、巡查和值班制度,紧盯重要时段、重点地块、重要部位,不定时深入各村督查巡查,将每天的督查情况汇总,实行日报告制度,及时跟踪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进展。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利用大喇叭、微信群等形式大力宣传秸秆禁烧的相关政策规定,宣传秸秆禁烧的重要意义,为秸秆禁烧创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各部门要互相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发挥职能作用,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以更严、更实、更细的作风和举措,全力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会上,督查组汇报了全市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

文/摄影 王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