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张龙彪主持召开示范镇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3-08 17:2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38日,副市长张龙彪在弓棚镇主持召开示范镇建设工作推进会。

  张龙彪强调,示范镇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先行工程,相关部门和乡镇要高度重视示范镇建设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认真谋划、超前思考、主动作为,在细节上下功夫,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全市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进行先行试点、后期推广提供有益借鉴。

  张龙彪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紧紧围绕示范镇创建内容,扎实推进绿化亮化改造,加强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基本公共服务水平,着力推动软件硬件双提升。要坚持规划引领,精准把握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目标和标准,用好用活相关政策,高质量推进实施,努力为乡村振兴创样板、树标杆。要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强化措施和要素保障,在确保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按既定时限全力以赴打造有亮点、有特色的乡村振兴示范工程。

  会议通报了《示范镇建设筹备工作方案(讨论稿)》;与会领导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