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海南省粮油产业有限公司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 2023-03-08 16:5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38日,海南省粮油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一行7人来我市考察。榆树市副市长孙跃福与考察团一行围绕项目合作、携手共谋发展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孙跃福对海南省粮油产业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孙跃福指出,榆树市自然条件得天独厚,区位独特、交通便利,地处世界著名黄金玉米带、松嫩平原白金水稻带,黑土肥沃,气候适宜,是全国重点商品粮基地县(市)之一,盛产玉米、大豆、水稻、高粱等,商品量和商品率连续多年居于全国县(市)之首,素有天下第一粮仓之美誉。榆树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丰富的资源优势和坚定的发展信心,希望双方着眼未来发展,加强战略谋划和前瞻布局,开启未来发展新篇章。

  海南省粮油产业有限公司介绍了企业业务板块及未来发展方向;榆树市交通局领导介绍了榆树市粮贸中心项目情况。

  考察团表示,通过此次沟通交流,对榆树的资源优势及发展潜力有了更深的了解,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立足双方优势,找准切入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不断拓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共促高质量发展。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