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全市专项债券项目资金拨付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06 16:1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6日,全市专项债券项目资金拨付工作调度会在市财政局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加快落实2022年专项债券项目推进工作以及2023年专项债券项目组织谋划工作,对全市专项债券项目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志刚,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局长马驰出席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领导就做好下一步专项债券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项目主管部门针对2022年项目逐一表态发言,明确项目上半年项目工程量计划、资金支出计划,对项目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
  徐志刚主持会议并强调,项目前期工作是否成熟直接决定债券争取、发行、使用的效率和质量。各相关部门要加大谋划力度,提高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谋划的能力和水平,提高专项债券发行质量和项目成功率。要坚持“资金跟着项目走”的要求,压紧压实项目单位主体责任,落实专人负责,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债券资金拨付进度,用好用活用足专项债券资金,确保债券资金使用实效,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新闻素材由市财政局提供)
编辑: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