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长春市政协副主席薛文革到我市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发布时间: 2023-03-06 16:0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根据长春市政协“拼经济、促增长、委员在行动”工作安排,推动委员企业增产达效,3月6日,长春市政协副主席薛文革带领长春市政协相关委室领导,到我市走访调研委员企业,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长春市委要求上来,按照长春市政协的相关工作安排,提振信心、埋头苦干,全力以赴拼经济、促增长,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多出彩、勇争先。榆树市领导金海、张媛、姜洪涛及市政协秘书长纪国锋陪同调研。
  在吉林省秸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吉林省榆树钱酒业有限公司、中粮生化能源(榆树)有限公司等地,薛文革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鼓励他们要尽企业家之责、履政协委员之职,树立信心、加强规划,拿出冲劲、深挖潜力,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不断做大做强,推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薛文革强调,只有企业“动起来”,经济才能“活起来”,作为政协委员,理应将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企业责任有机结合起来,希望委员们要不断增强发展信心,汇聚奋进力量,在做优做强企业优势上下功夫,着力提升发展规模、特色和质量,坚持拼搏进取精神,把握新机遇,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展现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榆树市政协要继续发挥政协优势,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对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探讨协商,帮助企业坚定信心、创新理念、加快发展,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文/摄影 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