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马光辉深入包保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2-12 15:0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12日,副市长马光辉在市工信局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包保企业走访调研,着力发现找准企业存在的薄弱点、困难点,破解制约企业创新的根源性、系统性问题,畅通联系服务企业的“直通车”。
  “产品销售怎么样?在运营和发展过程中还存在哪些困难……”在吉林省陆路雪食品有限公司、正大饲料(榆树)有限公司、榆树市汇鑫米业有限公司、榆树市联众肉业屠宰加工有限公司,马光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规模、技术水平、产品销售方向等情况。马光辉指出,企业要创新方式方法,围绕企业自身特色,打造好、树立好品牌形象,把企业做大做强,在推动榆树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马光辉强调,工信局要加强与各企业的沟通交流,积极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有效激发企业的生机与活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聚焦企业关切问题,梳理汇总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采取有效措施帮助企业纾难解困,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摄影 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