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马光辉督导检查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18 18:0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8日,副市长马光辉在市工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大队领导的陪同下督导检查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马光辉强调,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红线意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来到心声活超市、天悦城、百货大楼、部分婚纱摄影店、中粮生化能源(榆树)有限责任公司、大地环保科技(榆树)有限公司、吉林生物能源(榆树)有限公司,马光辉实地查看消防设施配置、安全通道设置、生产管理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应急处置措施落实等情况。马光辉叮嘱企业一定要加强分析研判,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

  马光辉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保障。要把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切实强化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强化日常巡查和值班值守,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教育培训、实战演练等,着力提高安全生产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提升企业各类人员的安全意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春节。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