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中萍春节前检查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18 16:0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中萍带领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领导,检查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经营场所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隐患排查,压实工作责任,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和底线。
  在我市部分网吧、KTV、电影院等文化娱乐场所,李中萍一行仔细检查了消防设施配备、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安全责任制落实等情况。并与场所负责人深入交流,叮嘱他们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坚持每天对场所实行安全巡查,做到安全经营、文明经营、依法经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有序、文明规范的环境,确保我市文化娱乐场所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李中萍指出,春节临近,电影院、网吧、KTV等文化娱乐场所来往人员日益增多,是人员密集之地,极易引发各类安全事故。各相关部门、经营场所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从细节入手,全力抓好各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各项安全工作制度,加强工作人员配置和培训,做好安全应急预案,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相关部门要压实监管责任,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继续加大对全市文化娱乐场所的安全检查力度,着力营造安全、有序、健康的城市文化环境。
文/摄影 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