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张龙彪督导检查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18 08:0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7日,副市长张龙彪在分管领域部门领导的陪同下督导检查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在市环卫处,张龙彪详细了解了冬季清雪设备和人员投入、作业流程等情况。张龙彪指出,清除冰雪是冬季城市管理中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合理安排清雪人员工作时间和车辆轮换,科学调度。要进一步加强清雪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培训,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及操作水平,全力保障冬季清雪工作有序进行,确保广大市民出行畅通。
  来到天合液化气有限公司、市污水处理中心、鸿大环保电力有限公司等地,张龙彪仔细检查了各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和春节期间人员值班值守情况,认真察看了安全设施的运行状况。张龙彪要求,各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要加大对职工的安全教育和培训工作,提升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狠抓责任落实,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和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牢、抓到位,确保节日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文/摄影 王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