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王海艳节前督导检查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17 14:3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7日,副市长王海艳在分管领域部门领导的陪同下深入部分场所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佰金国际影城、市图书馆、市第四小学、市妇幼保健院等地,王海艳实地查看了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消防标识配置是否齐全、火灾防范措施是否到位、用电设备是否规范。她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始终保持头脑高度清醒,紧盯安全生产薄弱环节,进一步细化各项防范措施,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屏障。

  王海艳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各相关部门及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健全完善安全隐患排查和预防控制体系,加强安全生产培训指导,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全面梳理排查各类风险隐患,牢牢盯紧安全生产重点部位,建立清单台账,列出整改细则,责令限期整改,全力保障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确保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