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全市2023年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1-16 14:2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6日,全市2023年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按照省和长春市工作要求,安排部署我市2023年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治理工作。副市长王海艳出席会议。

  为确保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治理工作落实落细,王海艳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寒假校外培训治理工作督查组,强化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查处。要加强协调配合,教育部门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统筹协调推进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治理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压实行管工作责任,指定一名领导干部与教育部门建立联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形成长效机制,树立长期作战的思想,按照上级要求,各部门落实好各自的监管职责,切实加强日常监管,为切实减轻学生培训负担、保障学生家长利益营造好良好环境。

  会议传达了长春市相关会议精神。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