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委办公室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2-12 15:3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12日,市委办公室警示教育大会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兼市委办公室主任孙宏宽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孙宏宽强调,要坚守“初心”,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保持市委办公室干部对党的绝对忠诚、对市委的绝对拥护、对群众的绝对负责。要坚守“真心”,锤炼责任担当,及时跟进学、深入基层学、联系实际学,始终围绕“我们是谁”“我们要做什么”“我们应该怎样做”补课充电,以强烈的学习主动、强烈的责任担当、强烈的求真欲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劲力量,真正落实到提升“三服务”工作能力水平上。要坚守“民心”,服务人民群众,自觉站在人民立场上想问题、出主意,常怀为民之心,常记为民之责,发挥好下情上传的“直通车”和市委察民情、知民意、解民困的“连心桥”作用。要坚守“戒心”,常葆戒惧之意,以“片中人”为镜鉴,始终把纪律规矩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最前面,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谨慎之心规范自己的言行,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永葆廉洁本色,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摄影 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