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全市冬春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1-25 10:4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全市冬春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志刚出席会议。
  就做好冬春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徐志刚强调,要对当前消防安全形势有更加清醒的认识,克服厌战懈怠心理,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对消防安全工作责任有更加深刻的理解,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督促生产企业、施工单位、工商业户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强化隐患排查整改,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抓好冬春消防安全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开展冬春消防安全大检查,严肃查处消防安全违法违规行为,切实抓好救援准备和应急演练,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坚决防范消防安全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通报了近期域外火灾事故情况,宣读了《全市冬春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

/摄影 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