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全市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1-24 14:3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24日,全市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动员和部署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努力创造群众满意、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志坚出席会议。
  于志坚指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是衡量一个地方平安幸福指数的睛雨表,是一项发展环境、执政能力与工作绩效的综合指标,也是国家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硬性指标,各乡镇街、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严厉打击,加强防范,夯实基础,注重实效,全力构建治安防控体系,让广大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平安就在身边,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充分发挥领导带头作用,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将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工作列入年终绩效考核内容,全力做好攻坚冲刺,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努力创造群众满意、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上,市委政法委相关工作人员对如何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工作进行了具体讲解。
文/摄影 王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