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孙跃福深入土桥镇开展巡河检查

发布时间: 2022-11-23 16:0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23日,副市长孙跃福在市水利局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土桥镇开展巡河检查。
  孙跃福先后深入到土桥镇花园河、嗅水沟、椴树沟、长发河、小三道河等河段进行实地检查,实地察看了河道环境卫生,详细了解了河道垃圾处理、水质保护等情况。孙跃福指出,河道环境整治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确保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孙跃福要求,要切实落实属地责任,加强河道日常巡查,做好河流日常管护,充分发挥好河道保洁员作用,确保河道水质与水环境持续改善。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不断加大水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力度,形成部门联动、全民群治的保护管理长效机制,切实解决好河道内倾倒垃圾、排放污水等突出问题,确保冬季河湖保护工作落实到位,生态环境持续向好。要加强水环境保护的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河道治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教育群众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形成人人参与、共同保护河道环境的良好氛围。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