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震检查住建领域工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22 15:4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震带领市住建局相关领导,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到长春五棵树经济开发区中医药产业园区标准厂房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项目到哪里了,防控措施都是怎样落实的?”来到长春五棵树经济开发区中医药产业园区标准厂房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杨震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杨震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住建部门、乡镇属地及项目施工方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层层压实责任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和长春市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折不扣落实好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住建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建立机制,优化防控措施,紧盯施工现场的重点车辆、重点人群,坚持人物环境同防,科学精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杜绝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等问题,切实保证施工安全、人员安全,以务实有效措施筑牢住建领域安全屏障。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配合,把握时间节点,在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稳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文/摄影 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