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我市开展卡口夜查行动 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发布时间: 2022-11-21 13:4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20日晚,市领导吴喜庆、孙宏宽、孙跃福带领相关部门分三组,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我市国省干道和高速卡口开展夜查行动,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最后一米

  “今晚一共几个人值班?执勤检测一定要严格,切实把‘落地检’等工作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不落一车、不漏一人,从源头上阻断疫情输入。来到我市国省干道和高速卡口,市领导吴喜庆、孙宏宽、孙跃福实地检查了各卡口工作人员在岗在位情况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现场提出整改意见。交通卡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一线工作人员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紧一阵松一阵等问题,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在字上做足文章,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准确把握最新防疫政策要求,坚决杜绝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等问题,不断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针对性,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行动前,市委副书记吴喜庆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夜查专项行动,在强调开展夜查专项行动的目的和意义的同时,还就检查内容、工作纪律和夜查安全等提出具体要求。

:樊国栋 摄影:樊国栋、陈庆强、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