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我市举行“文明榆树新装扮”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2-11-18 13:4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提升我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开创中国特色志愿服务新舞台,1118日,我市举行文明榆树新装扮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中萍出席启动仪式。
  李中萍指出,文明是城市之魂,文明城市是一座城市的至高荣誉。开展文明榆树新装扮志愿服务活动,既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贯彻落实全市四个服务要求,巩固提升创城工作成果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党组织、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要继续关注志愿服务事业,培养壮大志愿服务队伍,关心关爱志愿者,引导他们在文明榆树新装扮志愿服务活动中再立新功。希望广大志愿者们继续履行志愿服务、奉献社会的使命,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力争整治一处、规范一处、美化一处,持续巩固提升创城成果。也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理解支持、踊跃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上下一心、共同努力,装点城市、扮美家园,让文明成为城市最美的底色。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各街道发放了卫生清扫活动保障物资;正阳街道领导、华昌街道铁西社区党总支书记、志愿者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后,与会人员来到正阳街道部分居民小区卫生清扫现场交流学习。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