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榆树职工心向党 建功立业新时代”2022年职工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举办

发布时间: 2022-11-17 15:0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17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党工委、市文广旅局、市文联主办,市文化馆、市博物馆协办的榆树职工心向党 建功立业新时代”2022年全市职工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在市文化馆举办。市委副书记吴喜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树申出席活动。

  王树申在致辞中表示,这次活动既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职工群众技能素质、汇聚榆树振兴崛起合力的重要举措,也是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实现创新发展的一次成果展示,集中展现了市委、市政府在带领全市人民奋力推进三大工程”“九项行动的伟大实践中所取得的新成果和新成就,展现了城乡发展的新气象和广大干部职工的新风貌。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同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一道,继续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继承和发扬团结奋斗的优良传统,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在本职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要以此次作品展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努力为助推榆树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经过活动评委会认真评选,共评选出书法作品54幅、绘画作品30幅、摄影作品29幅(件),授予优秀作品荣誉称号。与会领导为获奖者、获奖单位颁发奖品、奖牌和证书,并共同观摩了作品展。

  本次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得到了全市各行各业职工群众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共征集到职工书法、绘画、摄影作品472幅(件),参赛作品主题突出,紧扣时代脉搏,集中展示了广大人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展示了我市城乡发展的新变化、新气象、新风貌。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