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吴威主持召开全市专项债项目谋划、招商引资、粮贸中心建设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2-11-03 15:3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威主持召开全市专项债项目谋划、招商引资、粮贸中心建设调度会市领导徐志刚、王海艳、孙跃福出席会议。

  会上,市发改局汇报了2023年专项债项目谋划情况、当前项目建设总体情况、已签约项目落位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建议;市合作交流中心汇报了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建议;市交通局汇报了粮贸中心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建议。市领导徐志刚、王海艳、孙跃福提出工作要求。

  吴威指出,加快推动专项债项目建设,对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加快重点项目的建设力度和专项债支出力度,及时形成实物工作量,切实提高债券资金使用率。要加大项目的谋划和招商力度,抢抓发展机遇,立足当下、着眼长远,精准谋划储备一批可持续的大项目和好项目,最大限度用好政策红利,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强化重点项目包保,建立定期调度机制,确保各项工作、重大项目周周有进展、月月有变化,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要加快谋划和设计好粮贸中心建设方案,成立工作专班,强化工作统筹,共同发力推进粮贸中心项目建设落实落地,让天下第一粮仓实现新跨越。 

文/摄影 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