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省畜牧局督导组到我市督导检查2022年肉牛基础母牛扩群提质项目实施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02 14:3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日,省畜牧局副局长张成太一行4人到我市督导检查2022年肉牛基础母牛扩群提质项目实施工作。榆树市委常委、副市长闫伟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榆树市畜牧局汇报了我市2022年肉牛基础母牛扩群提质项目实施工作情况,督导组还查看了2022年肉牛基础母牛扩群提质项目实施工作内业资料。
  自肉牛基础母牛扩群提质项目实施以来,榆树市充分发挥政策效应,制定了详细的项目实施方案,重点确定补助对象,充分开展政策宣传,举办技术培训班,按照普惠制和“三见”原则确定奖补资金,推进数据平台录入工作,发放优质肉牛冻精,积极推进肉牛保险和贷款服务工作,全力确保我市肉牛基础母牛扩群提质工作落地见效。
  随后,督导组深入榆树市永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肉牛小镇”综合服务中心、刘家镇牧源农牧专业合作社、长春汉夏黄牛交易市场等地,详细了解了肉牛标准化规模养殖、良种繁育体系建设及肉牛交易等情况。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