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长春市副市长曹武到我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0-17 18:0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7日,长春市副市长曹武到我市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项目建设及秋收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部署要求,提高站位强责任、紧盯目标抓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榆树市委常委、副市长闫伟,长春五棵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五棵树镇党委书记姜洪涛陪同督导检查。
  曹武一行先后深入到高速公路榆树口、市区榆西大街、五棵树镇、长春五棵树经济开发区中医药产业园区标准厂房建设项目地,对外来人员排查和“落地检”、牌匾治理、秋收及农事安全生产、专项债项目建设情况和建筑领域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叮嘱大家要树牢底线思维,紧紧围绕“外防输入”、秋收期间农用车违法违规载人、商铺牌匾管理和燃气安全等重要点位,补齐短板弱项,提高工作质效,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抓实秋收生产,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座谈会上,曹武听取了我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措施。
  曹武强调,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外防输入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执行“落地检”、查验行程卡、外地来(返)榆人员报备等相关要求,切实阻断疫情输入渠道;要加强人员密集型场所的管理,加大对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的抽查检查力度;要做好做细核酸检测工作,强化人员培训,确保检测质量。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抓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城镇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燃气安全、用电安全、森林防火安全,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各项工作。要持续抓好信访维稳工作,聚焦源头稳控狠抓排查、重点案件狠抓化解,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文/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