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中萍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09 20:5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9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中萍在市委宣传部会议室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李中萍强调,中秋、国庆来临,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各行业部门,特别是KTV、网吧、影院、书店等经营类场所,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生产安全、疫情防控安全。受全国疫情多点频发、散发态势的影响,我们更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登记、限流、防聚集等措施。

  针对市融媒体中心和市信息中心担负着新闻传播和网络安全的责任,李中萍要求,要积极营造疫情防控和科普防疫的浓厚氛围,及时传递国家、省、长春市及榆树市相关疫情防控政策的信息,传播各领域在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传递榆树声音,讲好榆树故事。特别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要全面加强值班值守,坚持安全播出的底线思维,建立督导检查机制,防止漏岗失责。

  李中萍最后强调,行管部门要牢固树立“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大局意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措施,为我市实现全年既定目标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文联、市科协、市融媒体中心、市信息中心领导参加会议。

(新闻素材由市委宣传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