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吴喜庆等市领导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优秀教师

发布时间: 2022-09-09 19:3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8日,市领导吴喜庆、王德权、李中萍、马光辉深入我市部分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市委副书记吴喜庆深入到市第二实验中学看望慰问了长春市模范校长、长春市骨干校长王学刚,长春市优秀班主任、正高级教师、一线教师崔秀茹,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吴喜庆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做好教育工作事关每个家庭的未来事关每个学生的前途命运,希望市第二实验中学全体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优良的传统作风,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水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心全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榆树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德权来到市第四小学走访慰问了省级学科带头人于欣华和吉林省骨干教师李绍英,对她们多年来为我市小学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王德权和老师们亲切交流,共同探讨如何提升教学质量和学生服务水平,希望教师们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提升我市基础教育水平。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中萍来到市培英小学走访慰问了吉林省科研骨干校长、吉林省首批教育世家黄明丽,并向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李中萍详细了解了学校师资配备、教学特色教师们工作等情况。李中萍说,教师是教育发展第一资源,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重要基石,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守教育初心,传承发扬优秀教师的好作风、好精神,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做好学生成长道路上的领路人,努力促进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副市长马光辉来到市第二实验小学、市第四实验幼儿园慰问骨干校长和教师,倾听教师心声,向坚守在教育岗位默默奉献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慰问。他指出,一个好校长就是一个好学校,一位好老师胜过万卷书,希望全体教育工作者一如既往地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全面提升素质教育成果,为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高速发展贡献力量。

文/摄影 付晓莹 孙诗颖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