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榆树市召开高中学校2022届优秀学生表彰奖励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8-17 14:3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隆重表彰高中学校的办学成果,充分肯定高中教师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大力弘扬优秀学生勤勉向上的学习品质,助推我市教育教学工作和高考质量再上新台阶,8月17日,榆树市高中学校2022届优秀学生表彰奖励大会在市实验高级中学召开。市委副书记吴喜庆、副市长马光辉出席大会。 
  吴喜庆向2022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学生及家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全体高中教职员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向为榆树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全体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红心向党,初心不改,传承榆树精神,以强有力的姿态迈向新征程、迎接新挑战,在未来几年的大学学习生活中,继往开来,发奋学习,追逐理想,回报家乡,报效祖国。
  吴喜庆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关乎群众切实利益,关系榆树长远发展,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教育主管部门要精准把握教育主导方向,在教育资源配置上有新思路。各级各类学校要以培养更好学生为目标,在教学质量提升上有新转变。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聚焦教书育人主责主业,在能力素质提升上有新作为。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崇高的使命感,开拓创新、积极而为,全面推进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携手共进,站位新起点、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全力推进教育事业优质健康均衡发展,为榆树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马光辉宣读了《榆树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奖励高中学校优秀学生的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学生进行了颁奖;优秀毕业生代表、优秀在校生代表、教师代表依次发言。
文/摄影 王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