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全市治理校外培训机构违规办班、补课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8-03 21:0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国家“双减”政策,落实省和长春市相关部署要求,净化教育生态环境,83日晚,副市长马光辉主持召开全市治理校外培训机构违规办班、补课工作部署会,对治理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

  就开展好专项治理工作,马光辉强调,要统一思想,形成工作合力,对校外培训机构违规办班、补课和超范围经营等行为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排查出的违规行为给予坚决打击,严格整治,确保不出现因办班补课造成的人员聚集现象。要加强内部管理,对在职教师违规办班补课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要加大宣传力度,畅通举报渠道,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生态环境。

  会上,市教育局汇报了治理校外培训机构违规办班、补课工作开展情况。

/摄影 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