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09 16:4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9日,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调度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大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志刚出席会议。
  就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徐志刚指出,患生于所忽,祸起于细微。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安全生产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主要领导亲自督战,分管领导深入一线,班子成员密切配合,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毫不动摇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对照任务清单进一步细化,形成本部门的生产经营场所监管图表,把监管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员,建立层层有人抓、人人有任务的责任体系。要不折不扣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对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制情况的监督检查,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防止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要铁面无私加大执法处罚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法》上限处罚,以高压态势推动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督查视频短片;各行管部门领导依次汇报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

/摄影 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