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全市2022年打击高考替考作弊及非法销售作弊器材专项行动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5-20 18:1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20日,全市2022年打击高考替考作弊及非法销售作弊器材专项行动部署会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副市长、市招生委员会主任马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光辉指出,各成员单位和街道要强化思想认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和安全工作,切实维护高考的权威性、严肃性、公平性。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职责分工,主动出击,以“零”容忍的态度,持续保持对替考、高科技器材作弊等考试助考行为严抓、严打的高压态势。要强化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加强会商研判,形成协调联动、分工合作、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全力打造公平公正、规范有序的考试环境。
  会上,市教育局领导解读了《榆树市2022年严厉打击高考替考作弊及非法销售作弊器材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会后,马光辉带领市招生委员会成员单位深入市实验高级中学、市实验小学、市机关印刷厂及部分手机专卖店进行实地检查。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