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中萍检查分管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9 17:3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中萍在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领导的陪同下对分管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李中萍一行先后深入到新华书店、图书馆、机关印刷厂、中和书院,对扫码、登记、测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两项工作的汇报。
  李中萍强调,各相关部门、企业经营者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好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把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细化措施,真正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加强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和自查自改,不断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促进文化市场和谐、健康、稳定发展。
文/摄影 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