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孙跃福检查分管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8 18:2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18日,副市长孙跃福深入到我市部分养老院、公寓、社区对分管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来到各养老院、公寓、社区,孙跃福仔细地查看了测温、消杀、安全检查记录,消防设施配备、外来人员排查登记、居家隔离人员管控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跃福指出,我市疫情防控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守住成果却十分不易,当前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仍至关重要,各街道、社区、企业负责人要提升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落实好属地监管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落实好包保责任制,对外来人员要排查到位、管控到位,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确保不遗漏任何风险点,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明确责任,切实加强养老院闭环管理和公寓居住人员管理,实行网格化管理,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对消防安全、建筑安全要排查到位,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力争把一切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文/摄影 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