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马光辉检查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24 16:3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4日上午,副市长马光辉带领市教育局、市卫健局等相关部门领导,深入到部分乡镇卫生院和学校,检查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在五龙卫生院,马光辉就人员隔离、核酸采样、健康随访等情况向工作人员进行详细了解。马光辉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决不能掉以轻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积极发挥哨点作用,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做到早发现、早处置,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近期是否有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等重点地区返校人员?都采取了哪些措施?”在弓棚镇武龙中学、八号镇大岗中学、红星乡中学等地,马光辉向学校领导认真询问,并了解学校在疫情防控方面各项措施落实情况。马光辉强调,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型场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意义重大,校领导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格落实扫码、测温、佩戴口罩、消杀等防控措施,加大对学校师生做好个人防护的宣传力度,慎终如始织密织牢学校疫情防控网。
  马光辉同时查看了弓棚镇武龙中学等乡镇寄宿制学校改造施工现场。马光辉要求,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做到“校园安全无小事、时刻绷紧安全弦”,确保学校师生生命安全。
文/摄影 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