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吴威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8-01 16:4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81日下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迅速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对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威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威强调,要迅速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始终保持疫情防控热度不降、力度不减、标准不变,将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严落到位。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全面开展排查、流调、管控等工作,确保无遗漏、无死角、无盲区。要坚持人物同防,不断强化对重点场所的管控,加大防疫物资储备力度,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消杀等防疫措施,持续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慎终如始筑牢基层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吴威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疫苗接种工作专项推进组,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广大机关干部和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接种新冠疫苗,为推动疫苗接种工作做表率。要创新方式方法,细化分解接种任务,进一步加大组织动员和服务保障力度,为群众提供安全、方便、快捷的接种服务,加快构筑起保障人民健康的免疫屏障。

/摄影 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