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志坚检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30 09:4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9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志坚在市政府办、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市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领导的陪同下检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
  于志坚一行先后来到清华园宾馆、沐炎养生足道、凯丽花园二期工地,现场实地查看了各场所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对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善、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员工是否会熟练使用灭火器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制定、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和演练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详细询问了消防培训等工作开展情况。
  “工地安全员的配备情况如何,对施工人员采取了哪些高温作业安全措施?” 在凯丽花园二期工地,于志坚详细听取现场施工项目负责人、监工、安全巡查员等有关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并前往各施工项目所在办公室等地,查看密闭空间内消防安全设施建设是否到位、灭火器等消防安全设施是否可以正常使用等情况。
  于志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红线思维,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严格排查整改,重点聚焦危化企业、建筑工地、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加强督促检查,强化安全意识,严格排查安全隐患,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限时整改。要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层层压实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好安全生产底线,从根本上做细做实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文/摄影 王秋媛